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研修交流 教学竞赛 教学资源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教师说课活动方案讨论会
时间:2021-12-20
    4月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说课活动方案讨论会。校长张德江、副校长于福、副校长李文国等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处(室)、各院(部)负责人和联络员与会。会议由张德江校长主持。

 
    会上,李文国副校长对《长春光华学院教师说课活动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详细阐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安排、要求、内容和说课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情况,指出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强化全校教师对课程的认识和理解,优化对课程教学的设计。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张德江校长为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校长要求,本次说课活动时间要服从质量,一定要使活动发挥实质性作用。以各院为主,各自组织动员,组建评议组,制定符合专业特色和学科情况的评议标准;以演练、提高为主,做好引领、示范工作;组织研讨、配合说课、推动教改。他希望各部门领导积极组织,全员参与,通过活动切实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有效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学水平,为迎接学校*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准备。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