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研修交流 教学竞赛 教学资源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 教师作为文化科学知识的传授者,作为年轻一代个性的塑造者以及青少年儿童的示范者,肩负着培养教育下一代新人的艰巨而神圣的重任,教师自身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教育教学的质量,关系着国家与民族的发展和振兴,因此...
  • 教育的普及程度是衡量一个国家社会发展水平和现代文明与民主程度的标志之一。
  • 教学反思是实现教师教学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是一个老师应该养成的一种良好的教学习惯,是一个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体现,也是优化课堂教学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手段。
  •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根基和办学的生命线,积极深化课程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着力提高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这和教育人事制度的改革,学校制度的健全,和社会、家长、教师都有着密切的关系。
  • 教学工作是学校工作的中心工作,提升教学质量首先是人的因素,其次是要有恰当的方法,再之是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 今后十年高等职业教育必须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使高等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质量上有新提升,办学体制机制上有新突破,结构布局更加合理,社会服务能力日益增强,实现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