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本站首页 中心概况 教师培训 研修交流 教学竞赛 教学资源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
  • 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要求教师能够采用切实可行的对策,使每一位学生都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
  • 1.乘课改东风之势 扬创新教育之帆——朱莉             2.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王超             3.初心——...
  • 关于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本科教学改革的思考 ——赵炬明教授的演讲报告   赵炬明  华中科技大学院校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     谢谢大家,感谢大会给我这个机会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研究。
  • 张德江校长在2017年课堂教学改革部署会上的讲话 /uploads/20170308100003781.pdf      
  • 张德江校长在课改总结交流大会上的讲话 /uploads/20161207092611793.pdf    1.段淑梅-商学院-《商务谈判》 /uploads/20161207092804463.pdf   2.王裕光-商学院-《旅游经济学》 /uploads/201612070930...
  • 2016-03-23 陈浩 决策与信息 陈   浩(1952-),男,浙江宁波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编辑部原总编、编审,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主要从事高等教育学研究。